服装学院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党建活动     |      2022-03-31


3月30日下午,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全体教职工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会学习。

会上,潘景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刘湘玉和胡云生的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潘景果强调,2022年服装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教育事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一要统一思想,行动一致,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以案促改”工作,既要肯定成绩,又要积极正视问题,时刻紧绷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三要从严从实从实从细从准,夯实基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潘景果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正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执行好学校和政府出台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李萌,图:韩冰,编辑:李延锋,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