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党建活动     |      2022-03-17


为更好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23月16,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院长张巧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她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国家领导人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潘景果最后强调三点:一是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二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要做到“学用结合”,通过学习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依托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结合“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的总要求,持续推进全体教工的教学科研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协同推进能力、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韩冰,图:韩冰,编辑:李延锋,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服装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