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服装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党建活动     |      2022-03-17


2022年3月16日下午,在服装学院开展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服装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邹坦永陪同。服装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有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刘湘玉对服装学院在学校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综合优秀单位”荣誉给与表扬和肯定,对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担当作为和辛勤付出给与充分认可。并就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希望老师们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主动的将思想行动与学校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还要协同家属落实好校地疫情防控政策,坚持底线思维,夯实各种纪律,彰显服装学院精神面貌。三是认识上要再提升、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压实,各项工作要坚持“严、实、细、准、快”的要求,全面落实好“精细化管理”、“严管厚爱”工作理念,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平安。四是希望服装学院党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主动加压、加快发展,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爱校荣校、向上向善、宣传正能量,讲好河工故事。五是在培育人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既要坚持创新,更要开阔视野,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多向企事业单位学习。六是要强服务促和谐、创佳绩促发展,通过精准服务为师生安心工作和学习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潘景果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强调了工作纪律;安排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推进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活动;并针对政治思想教育和安全稳定做了强调。张巧玲就教学课堂管控以及系主任说专业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李萌、副院长郭锐和王旭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强调和安排。

 

(文:韩冰,图:韩冰,编辑:李延锋,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精神文明第五督导组深入学院开展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