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精神文明第五督导组深入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党建活动     |      2022-03-11

2022年3月10日下午15点,校精神文明督导组第五小组李伟年、董拥军深入学院督导学院该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党委宣传委员韩冰陪同检查。

第五督导组对学院近期精神文明建设准备工作及相关材料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对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李伟年在随后的座谈中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协同开展。二是要通过该项工作协同推进学院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为抓手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四是建章立制作好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文:韩冰,图:韩冰,编辑:李延锋,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服装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