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团学活动     |      2021-11-30

为了提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促进部门之间的协作与交流,11月28日下午服装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在南区操场举行以“团结为要,合作有道”为主题的素质展活动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分团委书记李聪聪以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抽签方式进行分组,每组八人组成一个团队,之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项目和活动规则。活动共有四个项目:拔河、人椅、两人三足绑腿接力跑、爱的魔力转圈圈。

拔河比赛比较考验团队协作和力量分配。首先两两对“战”,进行拔河,从获胜者中再分组两两对决,决出最终获胜者。每队都拼尽全力,安排好站位,以求取得最好成绩。

人椅需要团队人员围成一个圆圈,前一个人坐在后一个人腿上,坚持时间长的团队获胜这是比较考验耐力的一场活动,每组对决是都是遇强则强,为了打破上一组的记录而咬牙坚持,我们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不服输的精神。

两人三足绑腿接力跑,需要每组的八人拧成一股绳,每组都在喊着号子“一二一、一二一…”齐心协力一起向前走,八个人的默契显得极为重要,之前有很多不认识的队员通过这个游戏,加深彼此了解。

爱的魔力转圈圈是考验速度和平衡的活动,两名同学通过转圈的方式往第二名同学身上缠绕绳子,以此类推,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有些同学优雅的像一名舞者,优雅地旋转;也有同学像个小陀螺似的,很有速度;当然也不乏滑稽搞笑者,活动现场笑声阵不断。

最后,积分最高的三队伍获胜,党委副书记李长建和分团委书记李聪聪为他们颁发奖品,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使同学们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学生会整个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服装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