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维护校园卫生、建设文明河工”怀若谷志愿服务活动

  团学活动     |      2022-02-2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月27日,我院组织开展维护校园卫生、建设文明河工”怀若谷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学院30多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怀若谷是校园独有的一片风景,古树众多,清新、静谧,是莘莘学子读书的好地方。此次活动主要怀若谷的纸屑、塑料瓶等垃圾进行清扫,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勇争先。经过全面清理,怀若谷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学生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自律意识,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

 

 

 

 

文:李聪聪 图:李聪聪  编辑:李萌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班团干部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服装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