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人体工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通知公告     |      2022-12-05


河南工程学院就人体工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人体工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二、谈判采购项目内容:人体工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如下:

采购内容

项目预算(万元)

人体工学实验室设备

9.278

三、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内容: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内容为:失信被执行人;3.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内容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本项目磋商结束之前】。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 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7日,每天9:00-11:00,14: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获取方式:远程电子邮箱获取<81050168 @qq.com>

其他有关事项:索要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向远程电子邮箱内发送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证书副本、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委托授权书原件(注明招标项目名称)等证件的扫描件,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2年12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1楼A114房间(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六、响应文件开启有关信息: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2月8 日上午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1楼A114房间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供应商应派代表参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网站和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网站上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新芳

联系电话:15038107977

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

   公告日期:2022年12月5日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关于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及使用纪律 下一条:关于服装学院拟获2021-2022学年学校奖学金学生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