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22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安全教育培训

  学院新闻     |      2022-09-23


       2022年9月22日上午9:00,全体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在服装学院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河南省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会议结束后由王旭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服装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讨论会。会上针对我院艺工交叉的特点就实验室制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耐用品管理、留校服装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各位实验室管理人员就自己管辖实验室的特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讨论会增强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实验室管理水平,为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杨多佳   编辑:付新芳   审核:王旭

上一条:服装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大思政课”格局下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 建设暨示范课程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实验室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