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党建活动     |      2021-07-02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服装学院组织师生在我院党员之家和企划中心两个分会场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我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提升党员觉悟,引领红色文化风尚,发扬带头作用,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操。

活动现场,大家早早集合,等候着现场直播的开始。当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天安门城楼时,在场的全体成员与屏幕上的群众一道抱以热烈持久的掌声当国歌响起时,全体人员与屏幕上的首都人民一道放声歌唱在聆听习总书记讲话时,全体成员与屏幕上的群众一样地激动屏幕上下一次又一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争相发表感言。学生代表甄茜茜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以复兴中华民族为己任,不懈奋斗,在当下,做好自己分内之事,在学校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在家里尊敬长辈爱护晚辈,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将来,无论我们身处哪行哪业,都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师代表李聪聪说:作为一个学生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把“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有机融合,在团支部、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和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的开展,提供更多的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学生的专业学习方面能够学习的更扎实,更牢固。在学科竞赛中,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中,能够有更多的校级、省级、国家级获奖项目。在学生毕业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高质量就业,有更多的学生考入研究生学习,专升本学习。通过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最后总结发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调研南阳时的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努力建设“团结协作、追求卓越、创新发展、服务师生”优质精准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抓牢课程思政建设,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贡献,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服装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在“十四五”时期再创佳绩和辉煌。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