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积极组织召开2019年“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

  团学活动     |      2019-12-10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培养我校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激励和自我教育的功能,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我院于2019年12月10日南区博物馆二楼9a213-214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最美励志大学生”优秀典型做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励志成才典型和本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在校生组成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宣讲团做优秀事迹宣讲报告会,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宣讲会是我院由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宣讲团、进行宣讲的大会,大会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分为“你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最美的青春,做最美的事”、“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三场。会上,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在校内学习、生活情况和校外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典型事迹,开展宣讲活动,讲述了他们求学、就业之路的艰辛,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他们当中有潜心钻研专业,一心求知求索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有投身于各项技能大赛,与团队一起不断超越自我的拼搏者;有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带领团学干部队伍发展,为院系学生工作尽职尽责的无私奉献者;有走向工作岗位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各大企业为我院创下良好口碑的优秀工作者。无论选择哪一条路,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彰显无悔青春。
通过此次宣讲会,各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为18级新生树立了榜样与标杆,他们身上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广大新生的学习热情,使广大新生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正确的方向,激励他们努力奋斗、追逐梦想。

 

 

上一条:服装学院积极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赴郑州市图书馆开展“书香馥郁,温暖同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