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喜获第三届“唱出新声 启梦河工”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团学活动     |      2019-09-13

2019年9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三届“唱出新声 启梦河工”大合唱比赛在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服装学院选唱的《长江之歌》喜获一等奖。

此次大合唱比赛,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挑选参赛歌曲,最终选定《长江之歌》。我院谢佳老师担任音乐指导,201958名同学声情并茂的演绎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祖国大好河山的拥戴之情。在排练中,谢佳老师的热情和亲切,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位合唱团成员的心。每晚,当九号楼被夜色包围时,在九号楼的教室里传出阵阵悠扬的歌声,随着音乐老师的旋律,时而低沉时而高昂。

此次大合唱比赛不仅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增强了我院大学生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展示当代大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同时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师生昂扬奋进的信念和使命。

 

 

上一条:关于服装学院2018-2019学年度拟获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服装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