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分工会工作     |      2019-03-07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庆祝这一节日,让服装学院广大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节日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三月六日下午,服装学院举行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在教师这个崇高的岗位上,广大的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为此,服装学院特意为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了“单人跳绳”、“你比我猜”等几项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动一动、跳一跳、乐一乐。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场景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广大的男教工也积极参与了相关的运动项目,并为女教工呐喊助威,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奋进、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上一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服装学院参加学校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