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新闻     |      2022-05-21

5月20日上午10点,服装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隆重举行,线上典礼的主会场设置在服装学院时尚智慧工场。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郭锐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曹岚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老师们发自肺腑的感谢;在校生代表董彦珊表达了对学长、学姐最真挚的祝福;魏晓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寄语学生“青春就像是一场远行,希望他们秉持最初的热爱,寻找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获得学士学位名单,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团结奋进、勤奋求学,敢于担当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都能奋发有为,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不断发扬我们服装人的优良传统和干事创业精神。学院副院长王旭宣读了2022届考研录取学生名单和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时装周获奖学生名单。学院院长张巧玲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做理想的巨人,还要做行动的高手;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满怀激情,努力拼搏,重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并请同学们永远铭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后,出席领导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河南工程学院校歌,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李聪聪  编辑:李萌  审核:张巧玲

上一条:师生齐心协力、确保我院专升本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党群一支部深入服装学院开展“齐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