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成功举行GYB创新创业培训

  学院新闻     |      2023-05-15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我院同学的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挖掘创业潜力,激发创业激情,提升未来创业者的创新能力和经营能力。我院组织20级本科学生于5月13日、14日在南区9号楼开展为期两天的GYB创新创业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分3个班,每班60人,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等多种教学方式,通过对企业想法、企业想法的产生、筛选和分析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如何创业以及怎样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创新创业中。本次培训着重于学生的创新思维引领、创业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以学生为主,教师为辅,成效显著。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完成规定学习的课程撰写作业并合格,均获得由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服装学院不断致力于增强毕业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创业教育及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正确认识自我,挖掘自身的创业潜能,树立创业意识、竞争意识,不断提高创业能力。

 

 

(文:巴若易  图:谢芳  审核:杨明霞)

 

上一条:沟通,从“心”开始-服装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生态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河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