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与科研工作座谈会

  党建活动     |      2021-11-11

针对当前形势,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和学院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服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9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和科研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旭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旭同志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本着促进学院发展和个人进步的原则,结合实际,对标先进,找准不足,明确目标,努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内容和具体科研目标,依次向大家汇报了党史学习心得和本年度科研任务的完成情况,并结合自身畅谈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学院院长张巧玲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汇报个人科研完成情况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大家在疫情形势下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个人力量;同时教学和科研两手都要抓,学会用两条腿走路,以科研促进教学,用年轻人的干劲切实带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最后支部书记王旭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各项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为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促进了交流,既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找准了与优秀党员同志之间的差距,也明确了今后努力发展的方向。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促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深入太康县池庄村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