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深入太康县池庄村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党建活动     |      2021-10-13

    为更好贯彻校党委扶贫攻坚要求,帮助我校扶贫联系点的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1013日,我校服装学院携手锦荣国际轻纺城深入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河南工程学院、锦荣国际轻纺城“金秋助学”捐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太康县人大副主任宋文中、城郊乡乡长佘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宝国、副部长黄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副书记李长建、第一驻村书记李鑫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注重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精准扶贫的作用,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智力、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彰显高校扶贫特色,发挥学校优势我校服装学院主动落实上级精神,连续三年联合合作企业锦荣轻纺城为庄村考上大学的学生捐赠物品、奉献爱心、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袁书记27名贫困大学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自信自立,发奋图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志向抱负,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人生道路上的一切困难,通过不懈努力改变个人的命运和家庭的贫困面貌;二是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读书,刻苦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积极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在实现中国梦的社会洪流中,实现人生出彩,谱写人生华章。

最后,与会领导向为该村27名考上大学学生捐赠价值15000元学习及生活用品,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家长及当地政府的高度好评。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与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赴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