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      2021-07-09

2021年7月7日,服装学院于南区九号楼9B51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会上,张巧玲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更加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奋力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与会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进行了交流。  

潘景果书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服装学院赴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