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赴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党建活动     |      2021-10-13

2021年10月13日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党委副书记李长建深入太康县池庄村毛泰行家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

在池庄村,潘景果一行带着温暖和关爱,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等慰问品,并与户主进一步交流关心慰问,带去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的祝福鼓励他们转变观念,增强信心,逐渐改变家庭现状,走上幸福之路。随后,服装学院党政领导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鑫同志就扶贫帮扶工作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潘景果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工作,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把定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服装学院深入太康县池庄村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