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召开抗疫主题班会

  团学活动     |      2020-04-02

为促进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再落细,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各年级分班组织召开众志成城抗疫情,静待春暖花再开主题班会,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加强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级组织的抗击疫情的相关活动,向一线工作者及参与此次防疫工作的师生致敬,同时,此次主题班会还进行防疫心理键康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预防疫情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主题班会以介绍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普及病毒传播方式以及防控方式为主,依托QQ、微信、学习通等平台,在核实全班同学在线后开展。班主任、辅导员提前准备好讲解的PPT,讲解中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强化防控保护能力,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当地开展防控工作,积极履行防疫义务,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班会过后,同学们纷纷承诺:疫情期间一定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回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积极配合查验,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以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服装学院拟获2019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下一条:全民战“疫”,奋战在一线的服装学院志愿者(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