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靖宇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微团课演讲比赛

  团学活动     |      2019-12-04

    2019年12月3日,服装学院于九号楼举办"靖宇杯”“弘扬爱国主义主义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微团课演讲比赛。来自服装学院各个班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前期预赛选拔,全共有15名学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主题,以各自不同,新颖的角度和方式表达,运用大量生动事例,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服装与服饰设计1945班梁佳琪等奖;表演1941班尹默含表演1942班潘雅倩获二等奖;服装设计与工艺1933班张丽萌服装表演1933班张鸽、服装与服饰设计1944班李钰慧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我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上一条:服装学院赴郑州市图书馆开展“书香馥郁,温暖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家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