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家校座谈会

  团学活动     |      2019-11-09

2019年119日,服装学院在9B513召开了学生家长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我院学业预警和出勤率低的学生家长来到现场,座谈会紧紧围绕学生如何加强自律和学习、安全管理、保证圆满完成学业进行。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16级辅导员徐丽君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6级辅导员徐丽君向学生家长代表阐述了召开此次家长座谈会的深远意义,宣读了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和学业预警等级,希望家长配合学院抓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学生的自律能力,着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学生家长受邀来到学院表示热烈欢迎,解读了我校的学业预警机制和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强调学生在学校的安全问题,杜绝一切未请假就私自外出的情况,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在实际管理过程中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进行自我修正和管理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强调在教育部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的情况下,希望家长能与学校、学院联起手来,指导学生建立学习规划,帮助学习困难学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避免学生出现学业危机。

与会家长对学校实行学业预警机制的安排和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深刻理解和支持,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督促孩子按时上课,关注孩子的学业成绩,指导学生完成学业。此次家-校座谈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学生们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靖宇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微团课演讲比赛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追星要追最亮的“星”,“最美奋斗者”才是中国最亮的“星”为主题的初心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