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做实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制度

  团学活动     |      2019-11-01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服装学院积极推进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落地生根。2019111日下午4点,学校财务处处长石玉老师来到服装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为她所联系的班级服装设计1941班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石处长从庆祝建国七十华诞辉煌成就讲到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我国取得的巨大变化,这一切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归功于伟大的改革开放,归功于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努力拼搏的坚强意志。中华民族已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青年学生要珍视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听党的话,服从祖国需要,努力学习,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在此之前,石玉处长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主持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受到了学生由衷的称赞和欢迎。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也已经深入所联系班级,指导班级工作,开展思想教育活动,收效很大。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追星要追最亮的“星”,“最美奋斗者”才是中国最亮的“星”为主题的初心讲堂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19年‘靖宇杯’篮球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