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团学活动     |      2019-10-24

2019年10月23日,服装学院邀请深圳原亨利贞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娟女士来校给学生做题为< <什么样的路才是弯路>>的专题讲座。

下午2:30,9A227座无虚席,学院300多名学生聆听了李总的精彩报告。李瑞娟女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学生讲述了自己大学毕业19年来所走过的职业之路,介绍了自己从一个农村走出的大学生如何做到现在一个马上要在香港上市的服饰公司的总经理的经验和教训,向同学们提出了要尊重自己的出身、要有强烈的自信、要做勤奋的拼搏者、要认真的作好每一件事的希望。她还结合自己公司的实际,给学生讲授了如何面试、如何求职、如何坚持自己的职业观,要大家认真作好每一个人生阶段所应做的事,从而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有意义、有价值。

本场报告让同学们感到受益无穷,当天结束后,有五十多人加了李总的微信,有学生给李总留言表示感谢感恩。大家都希望学院以后多邀请企业人士来校做报告。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学校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