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团学活动     |      2019-10-15

2019年10月15日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自主管理能力,由服装学院分团委组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为我院2018、2019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李长建书记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会上李长建书记所讲的十个品性准确全面的概括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教导学生干部要具备高情商做有品味的人,做低调的人海纳百川,知恩图报,懂得感恩,做一个有善心有孝心的人。李长建书记的讲话,明确了学生会规章制度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也促进了学生会干事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们学生干部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深层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里素质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