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组织服装表演专业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团学活动     |      2019-09-06

2019年9月5日晚7:00,服装学院18级专科学生在九号楼多功能表演厅开展了专升本交流会。这场专升本交流会邀请到了1921班的两位同学来向大家讲述了专升本考试的内容和重点。

通过两位同学的讲述可以了解表演的专升本考试为三项:一为主科(声乐、乐器、舞蹈三者任选其一进行考试);二为试唱;三为加试(不能与主科重复),英语的分数和音乐综合分数是加在一起算。经过两位同学的讲述大家很快了解到了专升本不仅要专业课优异还要在英语专业上下功夫,才可以升到自己理想的院校。大家选择了专升本,就意味着将要踏上一条漫长而又艰辛的道路,路上布满荆棘,稍不注意,我们就会被绊倒。希望大家有所警戒,少走弯路,如果不慎绊倒,望大家能迅速重新振作起来,继续这个漫长又艰辛的道路,相信这条道路能带着大家走向另一个全新的世界。

经验交流会给在校专科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第一手经验,对于促进他们学习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深受学生们喜欢。

上一条:服装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