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团学活动     |      2019-06-18

为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2019年6月17日中午,服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8—2019第2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区博物馆A227召开。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服装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卓、2016级辅导员徐丽君、2018级辅导员秦先锋以及服装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班级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做了简短而凝练的暖场词,播放了短视频,回首了过去一个学期学生会成员组织和参与活动的精彩剪影,活跃了大会的气氛。学生会主席宋京鹏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展望。优秀学生代表王钰琪上台发言,表明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努力创新。通过这两位同学的发言,大家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忆、反思与总结,得出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收获与经验。

  随后,分团委书记常卓宣读表彰名单,授予宣传部和自律部“优秀部门”荣誉称号,授予陈蝶 关田田夏文慧12名同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以及优秀政治学习班级优秀青年大学习班级、优秀晚自习班级优秀早操班级优秀课前十分钟班级、优秀宿舍获奖名单。会议第三项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分团委书记常卓、辅导员徐丽君和秦先锋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长建发表了讲话,李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对学院团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接着指出,学生会的日常工作要做到标准化,规范化。要把日常性的管理工作作为重点,一定要把基础管理抓牢固组织特色工作,要求在学生的核心价值观教育上创新,将专业内容与特色活动紧密结合,提高专业技能,专业水平。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第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总结,也是对这一年来大家辛苦工作的奖励与慰问。时光荏苒,第十二届学生会也将迎来终点,但终点也是起点,祝愿服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上一条:服装学院在2019年度校党委组织部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