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在2019年度校党委组织部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团学活动     |      2019-06-19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评选表彰。

服装学院4名教工党员和7名学生党员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服装学院党委获得“先进基层党委”的荣誉称号,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 “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以获评多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高广大师生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着力培养大批担负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在河南工程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优秀教工党员(4名):

王春艳、常卓、杨多佳、刘吉庆

优秀学生党员(7名):

朱秦瑶、刘玮潞、徐远静、谢烽彪、周小笋、赵慧、刘玉颖

先进基层党委:

服装学院党委

先进基层党支部:

服装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