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城关乡池庄小学朱勇校长带领师生来服装学院体验生活

  团学活动     |      2019-07-05

2019年7月5日,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赵芳的陪同下,太康县城关乡池庄村小学朱勇校长带领部分老师和学生来服装学院(锦荣服装学院)调研和体验生活,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分团委书记常卓、教学实验中心主任付新芳等有关人员热情接待讲解。

潘景果从学院35年的发展历程、专业结构设置、示范校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学生参加互联+、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给予详细讲解和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欢迎同学们将来考取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就读深造。付新芳老师从学生优秀作品、教师科研成果、工作室建设及服务、开放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实践操作等环节给予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前来体验的学生和老师参观了服装表演大厅,同学们有体验了T台秀表演,在服装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体验了第一次真实T台走秀,同学们很兴奋。

 

 

 

上一条:喜报:服装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成果丰硕 下一条: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给学生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