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团学活动     |      2019-06-27

6月26日中午,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在九号A308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读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为题,参加党课的有服装学院全体学生党员40余人。

课上,张巧玲首先解读了习近平在梁家河的七年知情岁月,讲述了习近平作为高干子弟依旧能够刻苦读书,坚定理想信念,提出志当存高远,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青年的先进事迹,先进事迹的讲解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党员。

最后,张巧玲对大家提出要求,2035年正是在座学生党员建功立业的时候,希望大家走好人生第一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锤炼品德修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

 

 

 

 

 

上一条:太康县城关乡池庄小学朱勇校长带领师生来服装学院体验生活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