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青春向党,魅力绽放”第四届最美团支书大赛

  团学活动     |      2021-06-10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现基层团组织的风采和活力,6月2日下午,我院在九号楼一楼表演厅举办了“青春向党,魅力绽放”第四届最美团支书大赛。比赛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党委副书记李长建、以及党政办、分团委和辅导员老师们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包括诗歌朗诵、歌曲演唱、古筝演奏、竖笛演奏等形式,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导演奖。

 比赛结束,党委副书记李长建对比赛做了总结发言,在肯定基层团支部的成绩和特色的同时,对基层团支部和团支书提出了要求:一要定位准确,带好基层,让团支部真正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功能;二要树立榜样,引领方向,通过争优、创优和宣传优秀,引领广大青年走向更好的人未来。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团支书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传播了青春正能量,也是广大基层团干部学生表达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以自己的行动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迎新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