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团学活动     |      2019-06-20

在庆祝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19日下午,服装学院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院长张巧玲及全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后,潘景果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牢记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每一名共产党人都应找标准、找差距,萌发出一种奋起而前行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个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

所有教工党员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服装学院的发展贡献

 

 

 

 

 

上一条: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服装学院在2019年度校党委组织部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